AK

零点过半的甜










喜欢你没有道理




在一起的第十个纪念日,由于妙妙代表公司参加在美国丹佛进行的广告设计评选,要错过和钱三一的庆祝。于是算准了时间,在北京时间纪念日当天刚过零点,就给钱三一发了微信




妙妙:我想你了


三一:隔着屏幕就感受到了


妙妙:今年我的原因不能一起过,明年补给你双份


三一:钱太太,安心工作不要失落


妙妙:钱三一你为什么这么好,这么好的你怎么就偏偏喜欢我呢…


三一:谁说我喜欢你了?

.

.

.


妙妙:那你喜欢谁?倒是说来听听


三一:我喜欢的是钱三一的初恋、钱三一的女朋友、钱三一的太太、钱三一的儿子小尔多的妈妈~


妙妙:哦,那你挺有眼光 哈哈哈哈 早点休息我去工作啦!小尔多的爸爸






钱三一打在对话框里的话还没发出去:我在转机,一会儿见!北京时间赶不上的纪念日,在美国陪你过


评论(2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