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

零点差十分钟的甜








周末的晚上,小尔多送去裴音那儿了,妙妙和三一难得的二人世界!


去吃了妙妙心心念念的新概念餐厅,看了电影喝了咖啡,手牵手的在压马路~




三一:妙妙,你是什么时候觉得我俩会结婚的?


妙妙:你呢?


三一:广播站你舍不得我去少年班那会儿吧


妙妙:哎哟喂,首先谁舍不得你啦 我那是毕业季感伤,第二钱三一你够鸡贼的,惦记姑奶奶我这么久…




哈哈哈哈 -。 加紧了手上的力道,钱三一把妙妙的手放进自己的大衣口袋 往回家的路走…







其实早在高二的暑假 有一天下午钱三一给妙妙补课,聊到海贼王新番




妙妙:怎么还不完结,不会姑奶奶我结婚了还在更新吧。


三一:那你就等完结再结婚啊


妙妙:我结婚的时间怎么能由一部动漫决定,追的都是我的青春呀


三一:反正最后陪你看完结的人是我不就行了,你又不亏。




钱三一永远都不会知道这随口一说,让妙妙恨不得冲到楼下抢了户口本就跟他去扯证,尽管那时候她连钱三一喜不喜欢自己都不知道!

评论(1)

热度(49)